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充实的一天..

由放假以来过的最充实的就是12月18号的今天..
我7.ooa.m起身..
准备去爬山哦..
过了十几分钟后..
就去爬山了..

然后..
8.20am就到了(阿伯山)..
8.30am就开始我第一次的爬山了..
我和哥哥,姐姐,还有二个朋友一起去..
因为下过雨的关系..
所以山路..斜又滑..
真危险啊!!!

爬到zon B时..
我的脚已经很累了..
途中一直休息..

终于到了zon C而已..
就等于半山..
到了zon C全部都很累了..
就休息了..
然后就拍照咯..
靓仔吗??haha..
不久..大家都肚子饿了..
就下山咯..

然后..就回家冲凉..
去吃早餐..

吃完后..
回家做家务..
做完了不久..
又出去哦..

我,姐姐和泳康去(城中城)拍照..
帅勒??..

拍完后..
就去看戏..

去看(Avatan)..
好好看哦..
你们也去看看吧..
足足看了三个钟..

看完了..
本来是要去走(PM)的..
结果..
下雨..
wow..wow..wow..
没得去..haha

没得去(PM)..
就去喝茶咯..
然后回家..

今天好累啊..
不过很充实..
爬山也蛮不错..^^

2 comments:

  1. 谢谢我带你出街啦!
    哈哈^^
    那套戏叫Avatar不是Avatan!

    ReplyDelete
  2. 什么zone c 而已 ==".. 蛮高的啦!你还可以继续么?要高点,可以的,下次咯!帅啦!不用讲将多次 = =". 怕人家不懂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