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今天我学会了..(潇洒)

今天..
我学会了潇洒这二个字..
其实我最近都在想..
我和她到底适不适合..
我们是不是应该结束勒??
我想了几天..
如果分开..我不舍得..
如果不分..我又很辛苦将..
我想了很久..

今天..
我们学校merentas desa...
我六点就起身了..
起身时超眼睡..
本来不想去liao的..
因为有点名..和我的朋友在我的家过夜..
就是因为一起去..
然后就去咯..
去到那边..
等了很久才到早上班的男生跑..
闲到..二个点..
我由头到尾..
都是走的..和一个朋友..
我跟他走了40min..
终于都走完了..
原来走也是很累得..
走到终点..
我就去给回号码老师..
就和另一个朋友搭taxi到maluri LRT..
到了maluri LRT..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因为大家都很累和眼睡..

回到家不久..
妈妈就叫我去巴杀了..
当时不是很想去..
妈妈一说..去带你买衣服..
我就立刻on loh..haha..
到了巴杀..就觉得很眼睡..
但是想到买衣服..
就精神了一下..
结果..
买了一件T-shirt而已..

一回到家...
吃了一些东西..
就去睡觉了..
一睡就睡到差不到三点..
然后就起身..
玩下fb就去冲凉..
然后做工了..
做工时..
我问了爸爸一些东西..
然后爸爸就教了我..
潇洒这二个字..
爸爸说..
如果做人做到很痛苦的话..做来做么??
所以..做人要做得潇洒点..
我听了之后..
我领悟了一些东西..
而我的问题都解决了..

爸爸今天又教了我潇洒..
其实..爸爸最近教了我很多东西..
那些东西是读书也学不到的..
所以我开心有这个将好的爸爸..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