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这段时间

这段时间很懒的写blog..
所以将就都没update..
现在update咯..
这段时间喜欢上一位女生..
那天跟那位女生告白了..
但不成功哦..
那位女生说她还没忘记她X bf..
所以就没接受我..
她问我等得吗??
其实我都不知道我等不等的..
不过现在我是在等着..
希望会有这一天..

今天..
母亲节..
早上八点就起身和哥哥姐姐去爬山..
之后就去吃M..
回家后..
下午将妈妈就说去吃KFC吧..
然后就去..
今天没有吃过正餐..
早上爬完山后..
就SMS给我喜欢的那位女生..
send了三封信息都没回我..
放工后..
我再SMS她..
她有回了..
我就问她做么没回信..
她就说..懒得回..
我看了之后..
超伤心的..
那时我觉得她的心中没有我的地位..
很想了解她..
但就是不会怎样去了解..
真的很希望她接受我的那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