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这个星期五

今天..
读书要出门是想了一下..
要不要带衣服去好呢..??
因为昨天朋友说去看戏..
但又要去不要去将..
以防万一..
我都是带了衣服..裤子和电话去学校..
放学了..
去一个朋友家先..
因为他没带衣服..
所以去他家等他换衣..
去到他家..
我就冲凉换衣..
之后突然肚子饿..
就叫朋友快快冲凉去吃东西..
朋友说..
现在这个时间没东西吃的..
然后我就去厨房看有什么吃..
我就找到了三包meggi..
但要煮的..
之后我就煲水..
当自己家一样..
煮meggi吃..
这就是我煮meggi的过程..
这是刚开始而已
这是煮着一半的时候
这是要好了的时候
这是好了
我的杰作..^^
吃了之后..
不久就出去Ts了..
去到时已经是5.00pm了..
我们我看的戏是4.50pm的..
so看不成了..T_T
然后就去六楼打拳..
之后就回pudu打了一下机..
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