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最近..
差不多天天都出去..
弄得现在破产了..
没钱用啊..T_T
很惨勒..
其实我都不想出的..
但不出有很闷..
又不想在家想一些东西..
只好跟朋友出去打发时间..
用将的方法来麻醉自己..

今天..
做工时..
突然电视机播了一首歌..
令我想起她..
因为..
我以前跟她唱K的时候..
她唱这首歌很好听..
这首歌就是..
(if i were a boy)..
她唱得很好听..
所以我一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她..
也想起了我和她的回忆..
我跟她好久都没联络了..
说真的..
现在我对她的感情慢慢的没了..
我看我们是时候分手了..

刚才朋友打给我约我明天出去..
嗨..
都没钱怎么出呢??
又要买书包..
穷到窿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