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昨天..
给老师(找笨)了..
一去到学校..
然后听朋友说..
我们班不用读..
当时我都不知什么事..
然后..
班长就去问老师咯..
问了后..
班长说不用读..
然后..
我们本来要走出学校回家的..
那些老师就拿了我们的书包..
然后叫我们油漆哦..
我们就不要咯..
那些老师就说..
pls lah..为学校付出下啦..
然后我们就ok loh..
反正老师都拿了我们的书包..
我们油了一下..
就没油了..
就去篮球场..打篮球啦..
好久都没做运动哦..
打了篮球..
很饿哦..
就去食堂吃东西..
然后再去打篮球..
到11.00am++将..
本来以为可以回了..
我们就去拿回我们的书包咯..
谁知..
那些老师..
还要我们把油气的东西洗干净才可以回..
然后..
我就去洗咯..
洗完了..
学校发生了老师不见了(laptop)的事..
之后11.30am++..
我们要回时..
老师又搜身..又查书包..
然后才可以回..
之后..
我就和朋友去搭车回家..
车来了..
我就上车了..
那个司机都厉害咯..
他走到Mida那边..
他突然停车了..
我还以为什么事..
结果..
他去了M买东西吃..
然后再走..
给他扎到了..
之后..回到家..
吃了饭..冲了凉..
不久后..
我就出去了..
我去maluri找几天前翻脸的兄弟..
我看可以和好没有..
去到了..
就去机场..
去到机场..
就看到几个好兄弟再打着机了..
然后我就问..
参我打没有..
他们都说参..
然后..
有一个兄弟带我去做那边member了..
打机都便宜点..
打机时..大家都有说有笑..
那时..我和翻脸的兄弟..
好回了..
之后..
我们就去pasar malam..
去吃东西..
走完pasar malam..吃完东西后..
我们有回去打机了..
到11.00++pm将..
就回家了..

今天..
星期三..
在10.00am++时..
妈妈突然叫醒我..
问我要去(友力)吃早餐吗..
我就说好啊..
第一个原因就是好久都没跟爸妈一起吃早餐了..
第二个原因就是爸爸要去看店..
爸爸说要开店..
我们就先去吃了早餐..
之后去看店..
看到那间店..
都没人的..
我看开不成了..
回家后..
做了家务..
就上楼玩电脑了..
4.00pm将..
我就去冲凉了..
然后去做工..
放工后..
就回家冲凉..
然后就上楼打机..
在打机那边..
认识了一个朋友哦..^^

嗨..
最近发觉原来兄弟比女友重要的..
我跟那个兄弟翻脸的那段时间..
还不开心过..上次我跟女友的时候..
现在..
我对她的感情慢慢的冷淡了..
我们现在就好像之前将..
很冷淡..很冷淡了..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