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最近都不知道做什么..
什么事都好像很不顺的..
上次见她时..
她叫我星期六出..
然后我回去就问爸爸..
我星期六可以出吗..
几天后..
爸爸跟我说..
你出吧..
那时我就开始想星期六要去哪里..
要带她去吃什么将..
然后..
我星期四本来想给个惊喜她的..
就突然去找她..
然后跟她说我星期六可以出的..
结果..
星期四去找她..
她却回家了..
然后就有点不开心..
就去TS六楼打拳..
打到手流血了..
之后我就想..明天再找过她吧..

然后明天..
就是星期五..
我就一放学就去找她了..
结果又找不到..
然后问她的同事..
他的同事就说她生病了..
那时我就不开心和有点担心她..
然后就跟朋友回家..
回到家..
吃了饭..冲凉了..
之后不久就出去了..
去找朋友打机..
一去到..
朋友就摆一个很不爽的样给我看..
那时我已经不开心了..
他还有摆个样给我看..
我就更不开心了..
之后..
打完机..
他说去letsure mall的Pm..
因为我不开心..就很不想去..
我就说我不要去..
他就简直不理我..
然后我也不理他..
就各走各的..
之后我就搭车回家..
他就和二个朋友去pm..
跟他闹翻了..
是我最不开心的..
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简直就当他是我的兄弟将看待..
跟他认识了九年..
现在弄成将..
都不知怎样好..

不知道做么..
我突然很想跟她说分手..
现在有女友跟没女友没分别..
我有一个朋友..
就叫我跟她分..
他说她令我不开心的..
要来做么..
不如找别的..
嗨..
以前..
爸妈不给我跟她一起..
到现在爸妈都给了..
我却想跟她分手..
我是怎么了??
我最近是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