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今天..
我P了..
本来有读的..
去到全部都没读..
所以我就P咯..
然后就去打机..
打完机去吃了东西就回家了..
回到家..
我跟爸爸说我今天没读..
爸爸问做么没读..
我就说因为没有人读..
所以我没读..
然后爸爸又问..
那做么不回家..
那时..
我答不出了..
爸爸的表面没什么..
但姐姐跟我说..
爸爸很伤心..
姐姐跟我说..
爸爸说了一句很灰的话..
就是..
嗨..养大了..你们要怎样就怎样吧..
我听了..
我的眼泪就流了下来..
姐姐也说我变了..
我也觉得我变了..
变得不会想了..
变得不会顾家人和别人的感受了..
我为什么会变成将??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现在的心很痛..
我觉得我很对不起我的爸爸..
他很疼我..
但我却伤了他的心..
我很不开心..
怎样才可以不在上爸爸的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