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昨天..
不知怎么说好..
我喜欢的那位女孩..
昨天跟我说..
她喜欢他人了..
叫我死心了..
原来..
(不到黄河心不死)
黄河的距离可很近..
也可以很远..
但昨天..
我到了黄河..
她叫我死心后..
我就想回我和她的画面..
第一次和她唱K的画面..
送她回家的画面..
送她生日礼物的画面..
和她一起吃KFC的画面..
我生日那天..
和我一起吃M的画面..
和她放工后的画面..
讲鬼故事的画面..
还有很多很多..
听她说了后..
我今年的生日愿望也不会实现了..
好伤心..心痛..
过后..
我就去喝红酒..
虽然喝了不多..
但不知为什么..
很快就进入了醉的状态..
再喝了一点..
就醉了..
就去睡觉..

是我的问题..??
还是她的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