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wah..
不知不觉以经有四个月没写blog了..
在这四个月里..
发生了很多事情..
哥哥出国..不过就快要回来了>.<

我和一位兄弟翻脸了..
和这位兄弟翻脸了..
超不开心..
但过了将久了..
慢慢看开了一点..
但依然希望可以好回..

也有根过一位女生告白..
但她拒绝了我..
但到现在我还是蛮喜欢她的..
她不知道而已..
不过..算吧..
她不会喜欢我..

也有我第一次在外面跟别人打工..
那次是我第一次跟别人打工..
做bookfair的..
做得蛮开心的..
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虽然工钱不多..
当拿经验和认识朋友吧..

还有去报名考车..学车..和motor
去报名..直到现在学车..
都有一个月了..
时间过得蛮快..
motor..过桥衰了..
车..没什么问题..
不过还是会再努力的..
明天还要去学车..@@

这几个月里..
开心与不开心的事都有..
现在享受单身的我..
蛮不错..
但也希望她有一天会喜欢我啦..

现在最期待就是哥哥回来..
因为..有新电话..衣服..wor..
想到都开心..
期待..期待..期待^^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