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1月29号..



靓仔and靓女吗??
今天..
放学了陪女友去见工..
我12.25放学..
然后我等bobo一起去Ts meet女友..
我在pudu bas stop等了bobo半个小时..
也就是1.00pm..
然后我跟bobo就一起去ts..
去到ts..我和bobo就以为女友到了..
我们就去monorial那边等女友..
我们等到2.00pm时..
bobo说..
她放飞机的啦..
叫我走啦..
然后我说..
等到2.30pm先啦..
bobo坚持要走了..
然后2.15我就和bobo去等(bas 30)那边了..
去到那边..我才记得要买(wax)..
然后我就问bobo要陪我买wax没有..
bobo说ok..
然后我们要进回ts大门口时..
女友就打来给我了..
她说她在hang tuan LRT 来着..
然后我和bobo就等女友来咯..
女友一来了..
bobo就说..嗨..
打完斋不要和尚..
然后就走了..
靓仔and靓女吗??
靓仔and靓女吗??
我和女友二个人时..
我就问女友..做么将迟才来..
女友说..睡迟了..睡到1.00pm..
我就跟女友说..我等了你很久..
我等了一个小时++..
然后我和女友就走街拍拖了..
我们首先去看有什么戏看先..
因为女友5.00pm才见工..
所以要看比较夜的戏..
然后我们就选了看(撕票风云)..
买了票..就继续走街..
走到差不多3.00pm将..
然后就去吃东西..
我们就去了(又一村)吃东西和谈天..
到了4.00pm我们就埋单走了..
然后我们就走街到要差不多5.00pm..
我就陪女友见工了..
见到六点..
因为我们看7.40pm的戏..
所以还有一个小时多将..
我们就走ts六楼..
走到六楼有点累了..
就去后楼梯坐坐啪啪照..
不久后就去(机场)打机..
还不多7.30++
就去戏院那边等进了..
要进时..我们害怕进不到..
因为要18PL才可以看的..
然后我就扮到好像18岁将..
结果进到了..
我们买了水..然后去了toilet才看..
我们一边看一边拖手..到看完..
那个(撕票风云)都不好看的..
看完后..我们先去toilet..
然后再去一些地方..(???)..
(???)后..
我们就一起去hang tuan LRT..
她和我到(chan saw lin)去下车了..
因为..她要搭(sri petaling)的..
她下时...我们就good bye kiss..
然后就回家了..
靓仔and靓女吗??
kiss..^^
回到家..
然后我去厕所照镜..
竟然看到有2个(ka li chicken)..
omg..还很明显..
然后就不要理他..
上楼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