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很sweet的星期五..^^

这天是超sweet的一天..
但我做了一件对不起四个对我很重要的人的事情...
真的很对他们不起..
这件事不能说的..

所以说回一些sweet sweet的事情吧..
这天星期五..
我12.30pm搭LRT去Hang Tuan..
然后再走路去TS..
因为我和女友出去玩哦..
我12.45pm到了TS..
就等我的女友来..
等了15min她就来了..

那时我们就走走街..啪啪拖先..
到了1.30pm时..
我的女友就打给一个叫BoBo的女生..
不过我也认识的啦..

因为我booking了Green boX..2.00pm唱K..
然后就打给bobo问他要join没有咯..
她说要..我和女友就等他一起去咯..
她1.45pm来到了..
然后我们就一起上Green BoX了..

上到去..
我就去拿房..
然后给他IC..
那时bobo说..没带IC..
真够力咯..
我就去问那个人..
没带IC怎样..
那个人说..没带IC就RM20++..
然后bobo说ok loh..
我们就进去了..
我们进Room 1..

bobo说不要在她的面前亲密..
我们就ok loh...
但每当她去toilet时..
我和女友就很亲密的..
我还抱着女友的腰唱..一路抱..一路唱..
walao..这种感觉超爽的..

唱到差不多要结束时..
就有人进来收钱了..
我那时在想..
肯定要RM50++的..
结果一看那张单..
我吓了一下..
才RM34.50而已哦..
他们算bobo是student price Oo..
我就说bobo..你赚到了..

唱完后..5.00pm了
bobo说她要回了..
我和女友就送他到bas stop..
然后我和女友就继续(二人世界)..

我们就边走边想要吃什么..
然后女友说去吃M..
我们就去了TS五楼吃M..
去到了..我们就买1 set东西吃..
那时女友一口..我一口..
那时突然觉得M很好吃..haha
吃完了6.00pm将..
我们就继续走街..啪拖..

到了6.30pm++时..
她说她要回了时..
我就和她到一些没人的地方..
做一些(??)东西..
那时感觉很温暖..很sweet..和很开心..

(??)之后..
就陪女友去搭monorial..
买了票之后..
她要进时..我们还(kiss good bye)了一下才进..
之后..我就去搭LRT回家了..

会到家7.00pm++..
就冲凉..看戏..
到了9.00pm时..
突然肚子饿了..
就问姐姐要吃东西没有..
她说要..
然后就叫哥哥一起去吃..(mat mat档)..
吃完后..
姐姐说..不如去走(PM)loh..
我和哥哥都on...
我们就去(PM)了..
到了(PM)..
姐姐买裤..又买衣..
好像要嫁将..haha

走完回家就10.00pm了..
哥哥就说..明天要去爬山吗??
我和姐姐都on..
然后..我玩下电脑就睡觉了..

这个星期五真的难以忘记..
也sweet到言语无法形容..
连睡觉发梦都在想(二人世界)的时候..
真开心..
但有些遗憾..
就是没有和女友啪到照片..T_T

3 comments:

  1. 你屁股拉,我才买了2件T-Shirt和一条短裤罢了阿!
    嫁的话,才不是买这些,吃大便了拉你!!

    嘻嘻,做了什么对不起4个重要的人啊?
    那4个人是谁??
    爸爸,妈妈,哥哥和姐姐?

    ReplyDelete
  2. 吃你的大便啊??
    我不要哦..haha
    讲明不能说的嘛..
    还问..=="

    ReplyDelete
  3. 我哪里是他最重要的人..
    一做就对不起4人.. 真不划的举动和决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