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不开心的几天..

这几天我都很不开心..
其实..我开学那天就开始跟一位女生啪拖了..
我们一直都很好..很sweet..
直到星期五那天...
那天我回到家..就sms给她了..
然后我们谈了下午3.00+pm时..
他突然就没回信了..
那时我以为她做些东西..
所以没回信..

然后4.30pm我跟朋友去CC打机..
我一直都有sms她..
但他就是没回我信..
我就打给她..
她没接..
那时我开始担心了..

到了星期六..
我就sms她..
他还是一样没回我信..
一样没接我电话..

然后我就去做工..
放工回家..
我又sms她..和打给她..
晚上的时候..
她的电话就关机了..

那时我就不知怎样好..
我就sms给他的朋友..
问他的朋友打到给她吗??
结果他的朋友也打不到给她..

我就打给我朋友..
我朋友就说..
你被她玩了..
当时我打死都不信她会玩我..

然后我朋友说说下..
他说的很有道理..
我就开始相信他..
当时我就很生气她了..
就sms給她..问他要怎样..

到了星期日..
他的叔叔打给我..
说她已经离家出走了..
原来这几天她的叔叔拿了她的电话..
那时..我怪错她了..

然后我就打给我的朋友叫他帮手我找我的女友..
到了晚上..
我的哥哥和姐姐建议我跟她分手..
当时我很烦啊..
就担心她在外面过得怎样..

直到今天..
我依然在找她..
和等她找我..
但..我就是等不到..
和找不到她..

我现在不知道要跟她分手好还是什么好..
你们可以给点意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