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回答问题..T_T

1. 是谁传給你这份问卷的:黑仔
2.
你们认识多久呢:我也不只勒
3.
你觉得他()对你來说很重要吗:还好..
4.
你与他()的关系是:朋友
5.
你觉得他()的个性如何:开朗,直话直说,和很猪
6. 请问他()的兴趣是:没有..haha
7.
()在你心目中是几分:还蛮不错..


×海边回答问题篇×

: 夏天去海边玩,看到比基尼辣妹会
: 我会看下loh..

: 當你在更衣室沖水,门忽然被打开了你会
: 看是男还是女咯..

: 海中忽然大浪來襲后,你发现比基尼小姐上身泳裝被沖掉了,你会
: 啪下来..haha

: 去海边玩会使用咩交通工具
: 都是人家载的

: 你突然发现沒帶泳裝,泳衣你会買吗

: 不会..我不需要泳衣..只需泳裤..

: 会用防晒乳吗
: 不会..

: 回去时,发现有其他遊客手机沒拿,你会觉得是哪牌子的
: SONY ERISON

: 海边对你來说是

: 浴缸..好像在冲凉将..

: 看到镜子,会不由自主的向前吗
: 会,看下头发有没有乱

: 经常用洗面乳吗
: yaya

: 说到自恋会想到谁
: 不知勒..

: 有人说该減肥了,你会
: 我会精神上支持他..haha

: 自恋,適合你吗
: 不适合..

*你常笑吗: ok loh..
*
你喜欢去哪兒玩: 最近想去的昌K...
*
去玩时喜欢一个人去吗: 我是不会一个人出去的..
*
如是假日时你都睡到几点: 不一定..
*
今天的天气如何: 雨天
*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择: 朋友
*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机会..
*
你很自恋吗: 不会..haha
*
你有穿过耳洞: 没有..
*
你交过几个男()朋友' 普通朋友: 什么叫男(女朋友)'普通朋友?/
*
你有呛过老师吗: 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