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几天的事情..

31/12/2009..
这天..
我没有出去countdown哦..
但是在家和朋友BBQ..
我有几个朋友来我家BBQ..
其中包括:chicken(鸡仔)..阿坚..伟聪..阿发..和阿城..
玩的很开心..

我们七点多开始起火..
然后八点将..
就开始BBQ咯..

一开始..
我们烧东西吃先..
吃了一些东西..

然后就开始喝酒了..
我们一直灌阿坚喝酒..
喝了蛮多的..
然后阿坚就醉了..
还吐添..

阿坚醉了的时候很好笑..
阿坚吐了之后..
我就没灌他再喝了..

到十一点将..
阿坚..阿城..和chicken都走了..
伟聪和阿发就留在我家过夜..

他们走了之后..
我..伟聪和阿发就坐在坐在那边谈天..
一直到一点将..

然后就收拾东西..
就冲凉..
冲完凉后..
我们就看(poker king)..
很好笑..
看到四点多..
我就上楼睡了..
伟聪和阿发就惨点..
要做厅长..haha


01/01/2010
我们起身后..
就去吃早餐..
吃到大概是11.00am将吧..
就回我家..

回家后..
我们就上房间玩(poker)..
玩的时候超开心..
我们学(poker king)里面的(林雪)..
真的好好笑..
到四点将就带他们去搭车回家..

到了晚上..
我的外公说去喝茶..
那时我很累很眼睡..
但是还是有去..
因为我的外公他们明天就要回(怡保)了..

吃完了..
外公说去(PM)走走..
因为当时很累就不想走..
但是没有理由外公叫到不去的..
就去咯..
haha..
连天也帮我..
要去到时..
下雨哦..
wahahahahaha..
当时超开心..

然后就回家咯..
回到家看下戏就睡觉了..
将就一天咯..

嗨..
又要开学了。.
真快啊..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