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30.01.2010

帅勒??haha
今天..
我一起身..就去洗脸刷牙..
在厕所一出来而已..
妈妈就问..儿子..做么你的颈有(ka li chicken)de??
因为我的爸妈都不知道我啪拖的..
so..现在穿煲了..
他们都知道了..
他们知道后..就很担心将..
然后我就叫他们放心..
我会有分寸的..
最好笑的是..妈妈说..儿子..当你有需要时..
记得要买(003)..
那时我笑到..
帅勒??haha
然后我就跟姐姐和姐姐男友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
我们就准备冲凉..
因为要去Ts shopping..
准备完了后..
就和哥哥..姐姐..姐姐男友一起去TS shopping了..
我们先走Ts..
然后去金河..
然后又回Ts..
走了4-5小时将..
买了很多东西哦..
我只买了..
一件衣..一条裤而已..
帅勒??haha
到了7.00++我们就去家里附近吃东西..
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
做家里的东西..
写下blog..
就去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