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纸包不住火..

原来这个世界上纸是包不住火的..
我做了对不起四个人的事..
今天..已经抱不住了..

今天..我放学回家..
一回到家..爸爸跟我说..
儿子..学校send了信来..
然后..我就拿来看..
结果..是..
学校send来的(surat amaran 1)..
当时我就想..
这次惨了..

信里写..
13-15号..和22-23 ponteng sch..
其实13-15号..
我是伯伯去世了..
才没有去学校的..
之后..去学校我都有给我伯伯的报死纸给我的班长..
我的班长就不知他方去哪里了..
所以..老师就算我13-15号(P)..
然后..22-23号..
我真的(P)啦..

22号..(P)..
我的家人不知的..
但现在什么他们什么都知道了..
妈妈没什么..
但爸爸就..
嗨..
我很不开心..
所以我知错了..
也不会有下次的..
请原谅我..

不过..
也有一些开心的事情的..
明天我陪女友见工..
然后就和女友去看戏..
本来星期一约她出的..
她说可能不行..
然后她叫我明天出..

我之前问他..
2月4号是什么日子..
她说不懂..
我有点sad sad de Oo..
其实2月4号是我跟他的一个月..
我想不到要送什么给他..
又要情人节了..
本来打算带她去吃西餐的..
然后我就问我的朋友..
TS附近哪里有西餐吃..
朋友说有..
TS的五楼..有一间叫(THE ship)的餐厅..
然后我哥哥说..
(the ship)吃东西很贵的..
我又没什么钱哦..
所以现在都不知送他什么好..和带她吃什么好..

你们可以给点意见吗??

4 comments:

  1. 明知道纸包不住火,
    当初就不应该骗我们拉!!

    弟弟,我好想跟你讲:你可以跟她分手吗?
    我很不放心你跟他一起 ~ 真的真的不放心
    我真的真的不想你跟到她一起就慢慢变坏。。
    我真的会很讨厌他哦~

    你考虑清楚吧!!
    他是不是真的适合你??

    ReplyDelete
  2. 不要讨厌她..
    你弟弟我会有分寸的..
    放心..

    ReplyDelete
  3. 小孩都爱玩火.. 烧到了自己才知道火回伤害自己有一定的危险度!
    做什么都要有责任.. 有些事情要三思而后行!

    ReplyDelete
  4. yes sir..
    i will de..
    no nid to wor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