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这个星期的事情..

星期一那天..
我放学回家..
一回到家..妈妈就跟我说我的婆婆和伯伯丛怡保上来了KL..
我就问..上来做么??
妈妈说伯伯上来看医生..
不久..伯伯一上到来..
就立刻进院了...
然后我的哥哥和姐姐就载伯伯进院了..
那时我没有去..
二个小时后..
姐姐就打给我..
问我要吃KFC没有哦...
我当然说要的..
我们就去吃咯..
吃完后就回家一下..
就去医院看伯伯了..
当时伯伯好像很严重下..
然后一直在医院到12.00am++才回家..

星期二..
我的朋友生日...
放学时就和他庆祝生日...
然后就回家..
回到家一直都没东西...
晚上我12.00am我就睡觉了..
到了1.00am时..
我爸爸就叫我起身..
我就问做么哦??
爸爸说伯伯现在的病很危险了..
我一起身就听到婆婆在楼下哭了..
我就安慰婆婆..
不久..妈妈做工回了..
然后..我,姐姐,婆婆,哥哥和妈妈就赶去医院看伯伯了..
到医院时...伯伯已经昏迷了..
到零晨三点多..就载婆婆和公公回家休息了..
我一回到家..就睡了..
因为很眼睡和累..
一睡就到了明天的11.00am..也就是星期三

星期三..
我一起身..妈妈就跟我说要回怡保了..
当时我都不知道做么要回怡保..
之后我的姑姑跟我说..
伯伯去世了..
然后我就拾衣服准备回怡保了..
1.00pm将就开始回了..
爸爸一路回怡保时..一直打瞌睡..
因为爸爸没睡过觉..
回的时候我几怕一下..
回到了怡保..
我就很饿..不久妈妈说去吃东西先..
吃完了..就开始打斋了..
我的婆婆,姑姑他们都一直哭..
一直打斋到凌晨2.00am-3.00am..
然后就烧东西..
我和一个表弟烧到5.00am..
我表弟就睡在地下了..
过了不久我也跟着睡在地下了..

星期四..
7.00am++就起身了..睡了二个小时..
然后就和公公去下茶..
因为很冷..
喝了回来就要开始出殡了..
一直到下午将..
那时超累..
一回到家就睡觉了..
睡到三点将起身..
然后又去看什么位的..
看了回来..
在怡保很闷..就一直坐着谈下天..
到晚上..
我和爸爸,妈妈,表姐,表弟和我..
就坐在厅玩牌的什么测验爱情那些的..
一直玩到1.30am..
就去睡觉..

星期五..
在怡保没东西做..
闷到抽筋..
下午就看戏..谈天将..
晚上就去喝茶..
喝茶时..我就请他们吃炸鸡..
他们跟我说热气..
到了我的堂妹去买炸薯条回来吃..
一下就没完了..
然后我就问他们..不是热气咩??
他们说炸薯条不热气的..
那时..嗨..心淡了..
喝完茶就回家了..
回到家..又是坐下将就睡觉了..

星期六..
这天要去拾骨灰..
拾完后..就没东西做了..
然后爸爸说..
我在你们去CC打机..
wah..那时及开心一下的..
我就和表姐跟二个表弟去CC打机了..
一去到开机..
我就找来找去..
做么没有MSN的..
然后就开facebook玩咯..
就玩poker..
谁知..我的poker有42M的..
不用30min输完了..
就很闷..
然后表弟说..
不如我们玩什么射抢的..
我们就说Ok啊..
玩玩下又几好玩的哦..
打完了..就打给爸爸..
叫爸爸来在我们..
回到家..不久..
我的堂哥就架moto载我去兜风认识村里的人..
wah..怡保的女生..walao..没得定..
兜完了后回家..
不久妈妈说回KL了..
然后8.30pm就开始回KL了..
途中..很闷..
我就找小妹妹SMS..
11.00pm就回到KL了..
回到了就去吃东西..
一边吃..就一边谈天..
到1.00am..
然后小妹妹说他要睡了..
谈完了..就回家了..
回到家..玩下电脑就睡觉了..

星期日..
星期日这天是我爸爸的生日..
但不能跟他庆祝..
这天我的爸爸生病了..
就随便吃一餐就算了..
2.30pm我on9时..
我看到我的女友on9..
就和他谈天将..
然后他跟我说她星期四来找我出去玩..
她说星期四等我放学然后去找朋友..
之后就2ppl世界哦..
wah..
想到都开心啊..
很心急啊..
快点到星期四啦..
真的连睡觉都会笑啊..
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