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12/03/10

这天..星期五..
我没有读书..
我又逃学了..
我在家睡觉..
9.00am就起身了..
一起身..我就去刷牙洗脸..
然后..我就上楼玩电脑了..
之后..爸爸妈妈起身了..
我就做家务..
做完了..吃了饭..
3.00pm将..我就出去了..
约了朋友去old town喝茶..
谈谈天..聊聊心事..
喝完后..我们就去打机..
打机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很开心..
打完机..朋友说看戏..
我们就去leisure mall了..
买了(孔子)的戏票..是9.15pm的..
买的时候已经是9.00pm了..
那时大家都肚子饿..
便去leisure mall的pasar malam买东西吃..
买了(阿里山的炸鸡)吃..
吃完进场已经是9.20了..
进到去..那部戏已经开始做了..
我们便找我们的位子坐咯..
然后就开始看了..
这部(孔子)..超闷的..
我和朋友看到差点要睡觉了..
看完后..我们就回家了..

将又一天了..
一天一天的过..
我还是一天一天的想着她..
但我会努力的..
过几天她就要生日了..
不知有谁帮她庆祝呢??
不知她那天开心没有呢??
希望她那天过的快快乐乐的..

2 comments:

  1. Dun think too much ..
    Her birthday is not your matter already .

    ReplyDelete
  2. yaloh...i think she no need u to care her birthday...**mayb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