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她找我..

今天..
在我很闷的时候..
她找我了..
她为什么要找我呢??
我跟她谈了一下电话..
虽然这通电话很短..
但带来了很多关心和问候..
她说她换了工..
现在在金河做..
叫我去看她..
她讲到这句话时..
我突然很想去找她..
应不应该呢??
以前通电话时..
就有很多话想说..
但没机会..
现在通电话时..
却没东西说了..
为什么呢??
她还说她想要惊喜..
说真的..
她找我时..我真的很惊喜..

现在她到底当我是她的什么呢??
朋友??还是什么??
她为什么要找我啊??
她令我现在又想起了我们的事..
现在我不知我应该要怎样了??
这就是命运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