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昨天..

昨天..
因为朋友生日..
所以和朋友去Sing K..
就去Green box唱..
我们去吃东西先..
然后去唱K..
唱K的时候..
我和一位朋友去厕所..
突然遇到另一班朋友..
然后那时就玩的更癫了..
也玩的很开心和将一些东西发泄出来了..
唱完后..
本来大家都打算看戏的..
去到戏院时..
看到很多人排队买票..
然后我们就不要看戏咯..
就去了leisure mall附近的机场打机..
打到八点将..就走了..
然后朋友说..去康乐的pasar malam..
然后我们就去咯..
那时肚子很饿哦..
然后找东西吃..
吃东西时..
生日那位朋友说..
今天不要回咯..
然后我就打给爸爸看可以没有咯..
第一次爸爸说不能..
然后我生日那个朋友就很没mood liao将..
吃完后..我再打给爸爸看..
然后爸爸说可以..
之后..我们就去了另一个朋友家去了..
要去那个朋友家时..
我们买了带去他家看..
去到他家..就冲凉那些的..
之后看戏..看到二点..
本来要睡了..
朋友说..今天不要睡..
然后就玩牌..玩电脑..谈谈天..
到四点..
那时我的眼睛睁不开了..
我就睡觉了..

睡到明天的九点就起身了..
十点将就去搭车回家了..
回到家就做家里的东西..
吃了饭..就睡觉了..
超累哦..T_T..

明天朋友约去看戏..
看月光宝盒..
我很想看哦..
但家里有东西做..有累累将..
都不知出不出好..??

2 comments:

  1. 我也是打算去看哦~
    不过我约朋友了啦~
    哈哈^^
    好看啊~

    ReplyDelete
  2. 你每次都不约我的T_T..
    我今天也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