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回怡保

星期六..
最近..
认识一位新朋友..
她叫小敏..
之前..
跟她谈天将..
星期六这天..
她约我去喝茶..
我做往家里的东西..
然后..
我就去了..
那天..
我们终于见面了..
我觉得她就好像我的女友一样..
那些家庭背景啊..
那些性格啊..
都好像哦..
喝完茶后..
我就回家了..
回家吃东西..
然后就冲凉..
做工了..
放工后..
就回怡保了..

回到怡保..
然后去吃东西..
之后就回怡保的公公家..
直到要差不多天亮的6.00++..
我才睡..
8.00++am时..
我的表姐就叫去喝茶了..
然后..
就起身洗脸那些..
就去喝茶了..
要去喝茶时..
我才发现..
原来我没带钱包回怡保..
留在Kl..
喝完茶后..
就回公公家..
下午1.00++就去吃饭..
吃完后..
回公公家..
到8.00pm将..
就去外公家..
9.00pm将..
就到外公家了..
在那边呆了一个小时将..
然后就回Kl了..
回Kl的途中..
虽然我的眼睛是关上的..
但我没有睡..
那时我在想她..
之后..
回到Kl已经半夜12.30了..
然后我就烫衣...收拾书包将..
然后半夜1.00我就去睡觉..

睡了四个小时多将..
就要起身读书了..
起身时超眼睡..
然后洗脸换衣..
就去读书了..
上课时..
我睡觉了..
放学后..
我就回家..
真得很累哦..

上次她说..
这个星期五和我出街..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