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我和她..

我和她..
从陌生人到认识..
然后到做朋友..直到成为情侣..
只不过短短的几个月..
跟她一起..有快乐..也有悲哀..
我跟她第一次见面是在U27勒..
我们是搭车认识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我跟她会开始..
其实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但就对她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我还记得我跟她第一次出街的细节..
那时我们还是朋友..
那天是有读书..
但我没去学校..
说真的那时是为了跟她出街..
而不去学校的..
那天她也没读..
然后我们就约了看戏..
那次我是第一次单独跟女生出街..
我们那天是看(吓倒笑)的..
看完后..我跟她就走街6.00pm将..
我们就一起去LRT..
然后就回家了..
那天过后我就对她有感觉了..
之后的几天我和她都有联络..
但几天过后..
我就完全跟她失去联络了..
之后我都有SMS她..
但她没回..
然后我就想..还是算吧..

直到我from4要开学时..
那时我有点闷..
然后就无端端的SMS给她..
我是半夜12.00am SMS她的..
到了2.00am的时候..
我本来要睡觉的时候..
她突然的SMS找我了..
那时我才知..
原来她换了电话号码..
所以我才找不到她..
之后我们就一直SMS了..
直到我开学的那天..
也就是我跟她的开始了..

我一共跟她出了三次街..
第一次我们还是朋友..
第二次和第三次我们是一起了..
但每一次我都跟她玩的很开心..
跟她第三次出街后..
我们的关系就慢慢变了..
到了现在我们就好像无言的结束我们的感情将..
可能她再也不需要我了..
我也慢慢的抽身的离开的她的世界..
但我希望她答应过我的事会做得到..
这几个月里..
她可以令我开心地睡不着..
她也可以令我悲哀地吃不下..

但我和她的回忆会埋藏在我的心里..

2 comments:

  1. 哦~
    原来偷偷摸摸藏着一个女友!!
    真不够义气~
    咳~

    ReplyDelete
  2. 别将说我勒..
    我也没有偷偷摸摸的..
    这件事很多人都知道啊..
    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

    对了..
    你几时得空哦??
    陪我出街走走..
    可以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