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复合了..

几天前..
她突然打给我..
叫我去找她..
直到昨天..
我去找她了..
看到她时..
我很想第一时间就抱着她..
跟她说..
我很想她和爱她..
看到她..
我才发现..
我还是很爱她的..

今天..
我又去找她了..
因为我很想见到她..
之后..
我们谈了不久..
就复合了..
其实..
说真的..
跟她复合不知道是不是对的..
也不知道开心好还不开心好..
因为..
开心的..就是我跟她在一起时..真的很开心..
不开心的..就是很多人都不喜欢..和反对..
有时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失去一样东西..
怎样才双赢呢??

其实..
能跟她几久??
我不知道..
只知道要珍惜现在..
和不要后悔..
我相信她..

我也希望收到你们的祝福..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