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今天..
我又和朋友出去了..
今天和朋友去看越光宝盒..
本来没有出的..
但朋友在那边等我了..
我就出咯..
我2.30pm才到(Ts)..
到了我就去找朋友..
因为看4.00pm..
所以我和朋友去了六楼打机..
3.00pm++时..
我们就去一楼等进场..
等进场时..我们就去买汽水喝..
然后就进场了..
之后就开始看越光宝盒了..
这部戏超废的..
做做下可以有jack and rose的..
我觉得这部戏还好啦..
72好看点..
看完后..
就和朋友去喝茶..
喝完茶本来就回了..
然后朋友说..将早..
然后就去cc打机了..
在cc打机时..有一个朋友约我去pasar malam..
我就说ok啊..
打完机后..我就搭车去pasar malam..
要到时..竟然天给我下雨..T_T
如果没下雨我可以认识到几位美女的..
所以没有去了..
只好回家..T_T

嗨..
又要开学了..
真快啊..
我觉得我可以放下她了..
虽然一时会想起她..
但要学林峰说的..
放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