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祝她生日快乐..

今天..
是她的生日..
我没有跟她说生日快乐..
也没有SMS给她..
我知道很多人会对她说..
可能她也不需要我对她说..
以前..
跟她一起时..
我就已经想他生日时..
要怎样帮她庆祝..
其实在情人节之前我已经想好了怎样帮她庆祝的..
但现在也不用了..
她现在应该很开心吧..

这段没有她的日子..
其实我觉得很寂寞..很闷..很孤独..
但日子还是要过..
所以..
最近我都约朋友出去玩..
现在..
有一句话说得很对..
习惯就好..
是真的..
好了..

我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笑口常开..青春美丽..

希望这些祝福她都收到..
也可以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